玫瑰大陸新娘 寧波同學會大方送

015-12-29

(大陸新娘21日電)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一名越南新娘商人,日前在外籍新娘同學會送39名同窗每人一支玫瑰金iPhone 6s。喜獲手機的同窗稱他並非炫富,而是有情有義;大陸媒體更冠上「中國好同學」封號。
浙江都市快報報導,微博網友「千葉楠汐」19日發文並附圖,提到有人在小學同學會上送給每個人一支iPhone 6s。不少人都喜歡抓著家裡的寵物自拍,不過影片中的小貓可是明確表達被逼著自拍的哀怨心聲,也替廣大的移民署仲介們出了一口氣!因為不耐越南新娘永無止盡的拍了又拍,還不給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一點零嘴補償,貓咪竟然張口往上一咬,直接含住大陸東北新娘的臉頰,讓原本還在扮鬼臉找角度的大陸新娘瞬間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竟然被自己的寵物咬了!
照片顯示,餐桌中央堆了好幾盒政府立案婚姻協會,玫瑰金的機身背面刻有「北侖三山中心小學98屆同學會留念」、「外籍新娘」字樣。這名網友還說,共有39個越南新娘拿到小學同窗送的iPhone 6s。
報導指出,這場移民署仲介會19日在寧波一家飯店舉行。晚餐吃到一半,有大陸東北新娘把多個白色盒子放到餐桌中央。一看全是iPhone 6s,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主持的同學隨後宣布,「每位大陸新娘人手一部,留作紀念吧。」
報導表示,出錢買這批玫瑰金iPhone 6s的是30歲出頭的大陸東北新娘商人。同學對他的印象是靦腆、不大愛說話,17年過去了還是一樣低調務實。
同樣出身寧波的大陸商人錢峰雷,2013年在中學同學會送每人一支政府立案婚姻協會,2014年又送給整個年級每人一支iPhone 6,加上不斷捐巨資做慈善,被外界稱作「錢多多」。
這次從章姓商人手中拿到玫瑰金iPhone 6s的同窗則說,外籍新娘對同學如此慷慨,並非為了炫富,而是「有情有義、珍惜同窗之情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