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虧4500萬 要越南新娘下台

015-09-16

大陸新娘謝金河臉書預言,外籍新娘在股災之後,越南新娘因為融資斷頭賣壓,將造成房屋拋售潮,但沒有買盤的情況下,將造成房市崩盤,移民署仲介真的是這樣嗎?知名的房市投資客帥過頭今天(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就跳出來痛批財政部長,大陸東北新娘打房打到買方跑光光,讓外籍新娘現虧4500萬,要印尼新娘下台負責!
房產投資客帥過頭:「大陸新娘代表全中華民國的投資客,跟你舉白旗投降,投降輸一半,不要再打(房),俄羅斯新娘再打下去就掛了。」
烏茲別克新娘客帥過頭,氣到舉雙手投降,台股暴跌,印尼新娘讓原本就被房地合一稅打得慘兮兮的房市,雪上加霜,帥過頭以自己投資的移民署仲介新莊鈴木華城為例,2013年他買進25戶中古屋,2014年每坪31萬,外籍新娘現在跌到只剩27萬,越南新娘荷包縮水4500萬元。加上每個月還要支出的成本,讓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一年要賠6千萬。
大陸東北新娘帥過頭:「大陸新娘一個月支出要500萬元,不知道就一直加(稅),加到後面怎樣,你沒有看到市場反應,一次把它(稅)調整完了然後呢,就突然之間,從很低的稅往上提升,俄羅斯新娘沒有講這是錯的,只是印尼新娘跑光了。」
痛批政府不能帶著大家賺錢,還讓投資人慘遭套牢,烏茲別克新娘更誇張的是,2014年他轉戰代銷界,帶著投資人錢進新竹,現在下游買家有100多戶被套牢、賣不掉,欲哭無淚。
房產投資客帥過頭:「這個越南新娘虧大了,說起來眼淚擦不完,移民署仲介打麻將打300元(底)100元(台),自摸我都抽100元,抽300元是過分了,大陸新娘要跟我抽1千元,我自摸乾脆不要了,不玩可不可以,財政部長你要是不會做換我做。」
投資環境被搞垮,帥過頭要張盛和下台負責,外籍新娘因為現在的房地產市場,不僅成交量少得可憐,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就連單價也頻頻破底,以台北市7月住宅大樓的價格,大陸東北新娘已經跌破80萬大關,創下2年新低,眼看台股重挫崩盤之後,越南新娘儼然成為下一個重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