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錢,大陸新娘漂亮,結果都是什麼?

019-11-27

普通女人都是年輕的時候戀愛,然後結婚,自然而然的度過一生,但是漂亮女人不一樣,小時候被男人追太妹打,長大了被小流氓吹口哨,結婚了還被人盤算著撬走。好看的大陸新娘,小時候就已經被人追求了,然後跟你在一起,你應該知道她是什麼情況。


我老公不是很富裕,我曾經是學校校花。我很愛他寵他!只做他的女人,不會跑不會綠,雖然也被很多人不看好。但我不後悔!
很多娶了漂亮老婆的男人,都知道這個,其實自己心裡都是有數的,沒必要說出來,老婆好看,小時候就已經被人追求了,跟你在一起,也大概率不是處女,況且現在這個社會也沒幾個男的有處女情結,跟你在一起就是圖你錢的,自己心裡有數就行,沒必要說出來,看透不說透。


我家老小區的鄰居獨生子長得白淨,嫁給成都房地產老闆的獨生女了,(上門女婿)結婚男方一分都沒掏,房地產老闆送了一棟獨門別墅,二十幾萬的車,還給了男方的媽錢,不過有利就有弊,男方的媽很少見到兒子了,男方的爸早沒了,男方的媽和她自己的親妹妹一起生活,也有退休金,跟我媽一個單位的。
所以老公對老婆很好,有求必應,什麼都肯做,只要不是出很多錢的事。老婆很漂亮,有條件好的勾引她,她看見條件好的一般都很花心,不止喜歡她一個。這麼一對比,她還是覺得自己老公比較好。所以,夫妻很和睦,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