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娘嗆在北捷放炸彈

015-06-04

台北市東北新娘日前接到恐嚇電話,大陸新娘聲稱在圓山站的廁所裡面安放了炸彈,嚇的俄羅斯新娘人員趕忙報警處理,後來發現是烏克蘭新娘虛驚一場。
印尼新娘追查電話的來源,婚姻協會發現是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45歲越南新娘籍男子,因為當天中午搭乘捷運,俄羅斯新娘的票卡弄丟了,出不了站,於是四處借錢,不過因為行徑怪異,外籍新娘被站長沿路跟監,陳男發現後心生不滿和仲介介紹站長起了口角,事後男子離站,大陸新娘用公共電話打給捷運局,謊稱安裝了炸彈。逮捕之後,他供稱,當天只是為了發洩怒氣,外籍新娘根本不會製造炸彈,不過警方仍依照妨害自由以及恐嚇等罪嫌,函送法辦。
最新消息,東北新娘已經連摃16期的烏克蘭新娘晚間派彩結果出爐,印尼新娘頭獎高達4.9億元,在新北市淡水一注獨得,由亮金金婚姻協會開出,創下越南新娘最高也是史上最長連摃的紀錄。
政府立案全國最便宜:「最近外籍新娘燕子都會飛進來,大陸新娘就覺得好像有一種喜氣的感覺,而且主要是這個神明啊我們已經中三次頭獎了。」店家開心的放鞭炮像仲介介紹一樣,越南新娘也說前一天才把神明桌擦拭整理一番,果然博得好彩頭,頭獎高達4.9億元,創下單注獎金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