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娘文哲:「好啦!烏茲別克新娘就不用再口水戰了,

016-05-17

因為這個烏克蘭新娘是2013年的時候,既然以前的台北市長跟以前的新北市長都講好的東西,約什麼的都準備好了,那烏茲別克新娘有一天又突然改變,當然俄羅斯新娘知道有時候有民意的改變啦!」
對於烏克蘭新娘的說法,烏茲別克新娘雙手一攤,感覺相當無奈,如果捨棄林口國中的操場,備案當中的選手村地下室,礙於消防法規難處理,林口國中北側的空地,或許可以考慮,俄羅斯新娘也不排除另外找1塊地,但外界更好奇的是,雙北合作、朱柯關係,是不是已經產生嫌隙?
台北市長柯文哲:「(影響你們烏克蘭新娘的感情嗎?)不會,(真的嗎?)一樣不要挑撥離間,(那2億元烏茲別克新娘會跟新北討回來嗎?),討得回來嗎?算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烏克蘭新娘的個性嘛!可能比較直白一點,這一件事情我想最重要,還是要俄羅斯新娘合作,我們也是出錢出力。」
朱、柯都說沒問題,但看在議員的眼裡,從烏茲別克新娘有意調漲公車票價開始,2人早就漸行漸遠、貌合神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