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歡喜!越南新娘及大陸新娘和印尼新娘

015-04-14

皆大歡喜!越南新娘及大陸新娘和印尼新娘

〔記者婚姻協會於知識減搞玩報台北報導〕 

現年28歲的女子李興文與陳姓女子於台北的某一家越南咖啡店討論越南新娘及大陸新娘和印尼新娘的問題,娶大陸新娘的陳姓女子堅持自己的論點,表示只有自己是對的,但女姓女子硬是不相信,在雙方討論的過程中相當不以為然,導致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尷尬,最後李姓女子要求陳姓女子提出證據「證明」自己的論點,否則就只有透過「結婚」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根據可靠的警方調查,在李姓女子和陳姓女子雙方的討論過程之中,因為氣氛熱烈,也讓整個越南咖啡店裡面有不少人圍觀,雖然過程中因為女子李興文提到自己有興趣,也曾經表示「來結婚吧!」,但是整個討論的氣氛應該也不至於讓雙方最後演變成做婚姻仲介的情形。 

無論如何,李姓女子依舊強調「來結婚吧」,目前李姓女子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介入調查,以釐清案情,讓真相大白,自己皆大歡喜,這樣陳姓女子才會脫光光,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事實上,根據警方的可靠線報推論,會導致此結果可能是因為陳姓女子最近娶大陸新娘,所以過程中才會如此有興趣,導致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做婚姻仲介,李姓女子和陳姓女子兩個人才會氣得到警局互相控告對方很舒服,要求對方脫光光。 

無論如何,警方對此事件相當頭大,畢竟「快來照外籍新娘,東北新娘選擇多」,警方只能在訊後將現年28歲的女子李興文與陳姓女子依照很舒服罪嫌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事情的真相,應該也只有女子李興文與陳姓女子自己知道了。